任念祖

擅长项目

  吴氏专利雕鼻、眼部[下垂脂修复]、3D亲密美胸。

  获得荣誉

  国际整形美容协会成员

  中韩整形学派代表人物

  西南较早的整形专家之一

  吴氏嘉美作为一家有34年历史的整形美容机构,是中国较早开展鼻整形项目的机构之一,在鼻整形领域取得的成就一直走在行业前例。多年来,吴氏嘉美坚持践行公益活动,为无数人提供了鼻整形修复救助。

  美国射极峰公司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科技生物产品制造公司,生产的膨体经过30多年的临床实践,在全球应用超过数百万例,至今无“人体排异反应”报告,是全球整形专家公认的“鼻部多项整形”很好材料,也是各大机构进行鼻整形修复的优选材料。

  美国射极峰联手吴氏嘉美成立鼻整形修复基地,通过吴氏嘉美精湛的鼻整形修复技术、美国射极峰优质的假体材料,为鼻整形失败消费者带来重生的希望!从此求美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FDA认证产品带来的改变。

  吴氏专利雕鼻彻底颠覆传统垫高鼻梁局限,集隆鼻、鼻尖成形、鼻小柱塑形等独创技术为一体,带来全新的鼻部美容综合艺术整形。2015年,吴氏嘉美“鼻中隔软骨综合雕鼻术”重磅发布,全新技术突破,采用自体鼻中隔软骨,抬高鼻小柱,自体耳软骨雕塑鼻尖。经历不断的技术革新,从骨粉隆鼻-假体隆鼻-三段式隆鼻-鼻中隔综合隆鼻等多个阶段,吴氏嘉美树立了行业美鼻新高度。不追求明星模板潮流,只愿给你舒适自然的美鼻体验,你就是你,个性定制,做独特美丽的自己。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麒麟东路金宁佳园9号
  • 优   惠眼部,鼻部,胸部,美体塑形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,鼻部,胸部,美体塑形,抗衰老&去皱,隆鼻,开眼角,双眼皮,眼部失败修复,眼袋,胸部失败修复,开外眼角,埋线法双眼皮,韩式三点双眼皮,激光去眼袋去眼袋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尹琼芬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激光祛斑、韩国水光注射、红血丝治疗、痤疮修复。
  • 王小玉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疤痕修复、超声刀抗衰老、各类色斑治疗。
  • 任念祖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吴氏专利雕鼻、眼部精雕、3D亲密美胸
  • 普兴云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美白祛斑、激光嫩肤。